下班前我上網查詢哪家有女醫師婦產科....查了老半天....新竹女醫師真是少,,,我想了又想....跑去問同事....問有關女性婦女病內診....是給男醫師看嗎?她說是阿....
但是怎沒有女醫師呢?第一次給男醫師內診會很尷尬嗎?她說沒有辦法阿!因為還是要看ㄚ....

只好掛竹北東元醫院婦產科田醫師...因為我養的受不了了....網路掛號54號...
我是最後一個看診...護士叫我填寫資料....還有什麼HPV....人類乳突病毒HPV..自費1500
問護士小姐我需要做這檢查嗎?問我之前有做過抹片檢查嗎?我說有....但是不正常....子宮有點發炎....只好勾願意就去檢查吧!為了健康詳細就檢查吧!

50....52,,,,當護士叫號54或名字輪到我,,,,進去後...田醫師看了我填資料....問我怎麼了....然後醫師叫我進去內診,,,,我就把褲子脫下上台....當上台腳冰冷冷的....腳踏上去後護士把布蓋起來....等醫師進來後檢查....當醫師碰我私處... 不知道用什麼鴨嘴夾....詳細檢查....我感覺好像被什麼長長管子塞在我私處裡....是塞藥吧!我根本看不到醫師怎麼檢查的ㄚ.....心想我被醫師檢查塞藥很溫柔呢?一點不會痛的感覺.....技術超好的....檢查很詳細....我第一次給男醫師內診不會感到害怕了....我已經克服過去了....呵呵....呼....想想第一次給男醫師看那私處都會感到很害怕吧!女生都會很尷尬吧!....但是女醫師真是難找.....就放棄了....HVP檢查報告大概會二個星期才會寄到我家....跟抹片差不多....批價拿藥後就回家休息了....下體舒服多了....昨天養的真難受.....動作不雅觀........想去抓....可憐囉....當女生真麻煩又累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ei0202 的頭像
    meei0202

    微笑米可的天地

    mee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