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一大早去長庚醫院看病....等到11點半才輪到我...看了一個上午了,,,原來看病真難

等....病人真是多....看醫師說我耳鳴檢查不出什麼原因....去做聽力檢查....做完檢查

後....醫師看我病例表....聽力有點變嚴重了....問我以前有沒有做過聽力檢查....我媽

說以前在新竹做過....沒有病例表很難判斷....又說我本來就是這樣聽不到的阿.....

醫師只好開藥5天給我回去吃....天阿....又是吃藥一天四次....好討厭吃藥.....

媽咪又說火氣大....說吃中藥來調養....看完之後就搭桃園客運往中壢逛街.....

買2件牛仔褲回家,,,,,吃中飯,,,,媽媽真是辛苦妳囉....陪我去看病囉.....我當然會好好

孝順妳囉....放心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ei0202 的頭像
    meei0202

    微笑米可的天地

    mee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