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同事轉告我抽到腳踏車啦!問我是不是有參加行政院地方研習人事網抽獎投票ㄚ...,.

我回說想了想....有嗎?是不是上網路欣賞影片「機」不可失活動得獎名單 ...ㄚ....好像有耶.....
 
全新50cc機車一台(1名)
賴欣祥

全新美利達折疊式腳踏車一台(10名)
曾義章、陳世昌、覃秋玉、陳義立、柯淑娟、吳美慧、卓淑貞、陳美華、黃雅慧、黃稟睿

腳踏車後補名單
陳素萍、王銘德、陳惠誼、李淑妃、謝曉珊

附註:
本得獎名單於 97/11/12 日 16:40於地方行政研習中心97年數位學習成果發表會現場由人事行政局陳局長清秀公開抽出,全程並錄影存證。
若10位折疊式腳踏車得主所留資料不全、未領取獎品,將由5位候補名額依序遞補領取。
恭喜得獎者,獎品將於近日內寄出。


哈哈....我怎會這麼幸運被抽到腳踏車ㄚ....同事問我家有騎腳踏車嗎?

或沒有騎問要不要賣給同事ㄚ.....呵呵....真是一個.....我居然會被抽到一台腳踏

車耶....她跟我說過幾天就會收到了....真好奇是什麼單車呢?

只好等等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ei0202 的頭像
    meei0202

    微笑米可的天地

    mee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