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每年4月都是我們機關舉辦自強活動一日遊....早上八點前到機關簽到就上遊覽車....等同仁們全到集....才準備開車了.....

在車上吃早餐過後...車上同仁們唱歌....補睡眠.....這次為何選擇去東眼山呢?因為沒去過....大溪老街去好幾次ㄟ.......一路上欣賞風景和同伴們聊天...

東聊西聊......10點多才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....一到山上有點霧霧的感覺.....冷冷的....但我想爬山就把外套放車上....帶的慣泉水水和登山路程簡單.....

天阿.....大家同仁爬的比我還快....爬到一半後我就好累囉......想放棄了不上去了....可是來了就加油爬到底....一爬就2小時.....從10點開始爬到12點半...

一邊爬一邊嘴理念念罵罵.....阿阿.....還有那麼高喔.....還要爬多久才到底阿.....我好累喔.....大概不常爬山才會變ㄉ爬的更累....喘不過去..........爬到全身

流汗臉紅....終於下坡就輕鬆多了.....下坡很快,,,,一到終點大家都到集了....而我是最後到數第二個到終點站......哈哈......一問他們怎爬那麼快ㄟ.......

於來他們爬到一半就下去了....沒上去.....阿阿....我還是照樣爬到底又爬下來......累死人.....

再來全到集就開遊覽車往下去了....往餐廳去吃個飯....爬完山後感覺肚子餓了......山上有點雲霧霧....濛濛ㄉ感覺....小心開車.....一點才到大溪.....找個大

溪名產上個MC...看看名產有沒有要買......呵呵....看樣子都沒買ㄟ....有點不太乾淨....直接上車往餐廳地點....肚子飽足後已經1點45分了......在車上休息

待會兒.....遊覽車就直接往大溪老街了....有些同事沒去過.....我們大家打聽到哪一家最有名的豆干.....當然有打聽到了....店名叫黃大目豆干名產.....一進

去後....居然碰到民視電視台正在錄影ㄟ,,,,,,我也不小心被攝影師偷錄到了....阿阿....當然我同事也被電視台防問了....一看同事被防問的樣子真好笑....

害羞ㄉ同事臉紅被問話.....錄影....我一邊吃黑糖棒棒糖....一邊看ㄉ名產豆干....但沒發現到民視台攝影師拍到我了......ㄚ....我趕快離開現場....但剛好有

人問我你被拍到上電視了.....



哈哈....被同事取笑我.....妳被拍到上電視ㄟ.....傻眼......唉.....算了.....

而我也笑笑ㄉ回她們...你們也有被拍到囉^^哈哈

我在黃大目敗了豆干...蝦薯餅.....繞大溪老街繞一大圈....大概逛了差不多下午3點50就回到大溪橋搭遊覽車.....回到機關就4點半了.....

這樣就結束一日遊了....隔天剛好是週休二日....大家就可以好好休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ei0202 的頭像
    meei0202

    微笑米可的天地

    mee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